满船清梦

【洋灵】日常告白

夏天对木子洋来说,是最惬意的季节。

穿上肥大宽松的短裤背心,在拖沓上一双拖鞋,招呼一群大老爷们,坐在楼下的烧烤摊旁边,撸几串,再吹上几瓶啤酒,开着玩笑,伴着略带温热的风再加上透着食物香味的呛人烟味,整个五脏六腑都能发出愉悦的声响。

日程开始忙碌之后,木子洋更加想念在楼下无忧无虑肆意大吃的晚上。等到得了空,他叫上老岳,又顾忌灵超不能喝酒,便舍了凡子和小弟在家,两个成年的老年组准备搓一顿。临走之前,老岳又开始磨蹭,气得木子洋上楼去揪他下来,还未推开门就听见小弟卖乖讨好的声音,

“岳妈妈,岳哥,最年轻的岳岳,一定要把李振洋灌醉,然后第二天我就骗他跟我告白了……”

木子洋装作刚上楼,敲了敲门

“老岳,快走,请我吃冰淇淋让我等这么久。”

“欠你的欠你的?”

等到木子洋和老岳赶完场就已经是深夜了,木子洋把自己扔在床上,惬意的享受灵超又是倒水又是擦脸的服务。等到一切都安静下来,木子洋觉察到灵超趴在枕头旁盯着自己看,于是就装作翻身,把灵超带进怀里,带着微醺的酒气直喷在灵超脸上,立即让灵超红了脸,

“小弟,我觉得我做不了一个好哥哥了,”

木子洋喝完酒后带着沙哑的声音还有丝丝酒气穿过耳膜透过鼻腔直接醉了灵超的心,像是在灵超心里放了一阵空前盛大的烟花,心砰砰砰跳个不停,好像一张嘴心便会跳出来一样。一放松,身旁的木子洋也会听到那阵心跳声。

“我喜欢你怎么办,我应该离你远一点的。”

突然的告白让灵超直愣愣的呆在当场,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心心念的告白竟这么突然就出现了。虽然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告白,又像是喝醉后的自言自语,但又能把灵超脑子里所有的风花雪月浪漫的告白都击败,可能只因为是木子洋吧。

没等灵超反映过来就听见“远一点”?怎么可能会让你离我远一点,便下意识把心声说了出来,

“没关系,我也是。”

木子洋听完后,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心想小崽子想要告白还用等到喝醉假装吗?想要天天都可以对他告白。

灵超就很忐忑了,岳妈妈已经提前教育过他了不能一开始就答应,得让木子洋使劲追追,要想方设法的让木子洋好好珍惜自己。

但现在是什么情况?就许愿明天木子洋忘记这件事吧!

评论

热度(40)